148家“国民欢乐店”4月1日起 正式开业

0

泰国中华网3月28日讯    148家“国民欢乐店”4月1日起,全面入驻PTT加油站。主营OTOP产品,预计将为乡村社区带来5000万铢综合经济效益。

PTT加油站“国民欢乐店”将从4月1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营业。按照门店开发计划,全国将有148家门店,每个府保障2家。店内主营的商品则是当地的OTOP产品。

国民欢乐店,除了具有一般商品零售店的功能外,还将提供当地旅游咨询服务。所有上架商品都将会经过筛选、产品质量研发和外包美装。

总理府发言人汕仙说,政府为此拨款了3年1亿的预算。帮助乡村社区发展经济,选取当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成为国民欢乐店的上架商品。同时还将帮助那些仍存在不足的商品研发和深加工,使其达到上架的要求。

目前政府设定的商家商品目录总量在7400-30000个,每年再帮助500个商品实现美包。乡村和社区将每年获得5000万铢收益,为地方带来14.8万个就业岗位。

汕仙说,3年扶持期结束后,相信所有国民欢乐店都能够实现自负盈亏。

总之,148家“国民欢乐店”将在宋干节前正式与市民零接触。所有门店都将在PTT加油站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