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外汇储备释出 新增19亿美元

0

泰国中华网3月28日讯    央行25日释出的18日外汇储备金额报告,新增了近19亿美元。

泰国央行25日释出的每周全国外汇储备金额数据报告,结果显示,外汇储备较上周同比新增19亿美元,如果按当日35.31泰铢/美元汇率算,约合670亿泰铢。

期汇交易方面,总金额为122亿美元。较前一周新增了10亿美元。至此,泰国外汇储备净金额为1850亿美元。外资呈持续流入状态。

金融分析师认为,美联储推迟加息决定后,导致美元走软,从而推高了泰铢升值。另一方面,可能与官方接入有关,吃进美元放出泰铢,以稳定泰铢升值。

外汇储备折算后的总金额出现上升,可能与央行入市干预又有定关系。泰铢对每年的中间值也从上周的34铢升/美元至35铢/美元。

而泰铢在金融机构间流转的总金额约为1.615万亿铢。高于前一周的1.588万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