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D获阿里授权 为后者在泰国推广方

0

泰国中华网3月29日讯    泰国电器上市公司AJD与阿里巴巴签署协议,为其在泰国电器市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预计今年的销售额2.5亿铢以上。

在泰国商务部的撮合下,泰国上市电器品牌AJD,将作为泰国电器厂商代表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而这也预示着泰国本土电器商品将正式上架阿里巴巴全球购平台。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巴纳达亲王阁下出席并作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主席。相信此次合作,对于泰国本土电器品牌海外推广和销售起到积极的作用。

特别是在这个全球经济表现低迷的大环境下,出口又面临出席下滑的今天,能够得到国际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帮助,通过其网络销售平台,除了帮助泰国本土电器商品走出国门外,还能提高泰国电器商品知名度、对泰国电器商品有更多的了解。

此次合作也得到了泰国商务部等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电商平台除了能够降低出口成本外,还让购物更加便捷。顺应了市场和消费者购物体验需要。

作为泰国推广方,AJD获得授权后,设定了今年推广目标,是吸引5000位会员加入。预计的年销售额超2.5亿铢。

另悉,此次合作还将能够帮助更多的泰国SME企业将产品推广和卖到全世界。

总之,泰国本土电器品牌成功入驻阿里巴巴,将为泰国电器商品销往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商机平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