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售罄,莱斯特城火遍泰国

0

1459308016328425

摘要:大家都知道莱斯特城所属的王权免税店是一家泰国企业,因此球队有了这样的出色成绩在泰国爆红也不是太奇怪的事。
莱斯特城现在有多火?也许关注英超的同学都可以了解一二。不过除了英国本土以外,莱斯特城在泰国同样的火到没有边际了。

1459308016337595

大家都知道莱斯特城所属的王权免税店是一家泰国企业,因此球队有了这样的出色成绩在泰国爆红也不是太奇怪的事。

现在如果你想去泰国旅游,顺便买一件莱斯特城球衣。抱歉,目前泰国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你都买不到。因为早就卖光了!所以你最好的方法就是从英国订购。

莱斯特城不仅在莱斯特城球迷间受欢迎,其他球队球迷也都很支持他们。

一位泰国球迷说:“我是一个利物浦球迷,但是我真心希望看到莱斯特城拿到英超冠军。”

(来源:懂球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