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3》:爱之魂不愿远离

0

11-12-13》:爱之魂不愿远离

Untitlssed-1

1场事故,3个事件,3件悚事,3个日子——相爱至死的开端

11:花花公子Tar(Weir饰)被女友Som以死相逼,Tar忍无可忍,决定与Som断绝关系,甚至故意气Som说让她真的自杀好了。Tar最终“如愿以偿”,多次亲眼目睹Som以各种方式自杀。Tar最后才知道,就算Som死了,她也绝不会分手。

12:Mod、Den、Ke和Ord是同校的好基友。一日,Mod在高速上遭遇车祸,当他回来时却变成了另外一副面孔——一半鬼脸。基友们都不确定Mod是不是真的死了,随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恐怖的事。好基友们在恐惧中想方设法让Mod前往极乐世界。

13:怕鬼又怕水的Cat被爱玩水又花痴的Jane骗去清迈过泼水节。期间,他们见到了各种关于水、男人和鬼的离奇事件。但大块头Jane总能把姐妹淘保护得很好。最后,当Cat的男友Boy打电话来的时候,Cat才知道被朋友欺骗的感觉是怎样的。

这天,Tar跟Som分手后,正开车返回外府的家……

这天,好基友们试图逃避Mod……

这天,Cat正被Jane蒙在鼓里……

今年宋干节究竟发生了什么?今年宋干节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都是相爱至死的明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