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行:公租屋项目申贷金额突破200亿

0

泰国中华网4月1日讯    公租屋贷款总金额突破200亿,储蓄银行说。

储蓄银行行长差猜透露称,截止目前为止,公租屋贷款项目已累计放贷200亿铢。储蓄银行在获得授权,并向购买公租屋项目的市民提供低息贷款后。8天时间里,共收到25000份申贷材料,则和贷款额约为280亿铢。

按照内阁本月22日审议批示的公租屋贷款执行办法,储蓄银行负责的放贷金额总计为200亿铢。按此计划目前申贷金额已经超过上限。

但不管怎样,储蓄银行决定在储蓄银行103周年庆之际,在申贷超过上限的情况下,再延长1天的申贷时间,即有申贷公租屋的市民仍可在4月1日递交相关申请。之后储蓄银行将关闭申请窗口。

从目前递交申请的情况看,预计获批率应该在60-70%之间。如果第一轮审批结束后仍有预算剩余的,储蓄银行会再次开启申请通道,直到全部预算放出。

总之,截止目前为止,储蓄银行的公租屋申贷金额已经突破20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