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房价便宜正吸引中国等投资者抄底

0

泰国中华网4月1日讯    泰国公寓地产因便宜深受亚太投资者青睐,来自中国和台湾的投资者近年来较火。

泰国知名房地产销售网站DD地产市场部主任纳蓬透露称,泰国房地产因价格便宜并兼具未来投资潜力而深受来自香港和新加坡等亚太地区的投资者所青睐。而近年来,来自中国和台湾的房地产投资者则异常活跃。

政府大力在捷运交通、高速铁路、公路方面的投资和发展也让外国投资者在泰投资房产有了更多的选择。泰国房地产的投资潜力不仅仅只是便宜,还因其兼具未来巨大增值空间而深受外国投资者喜爱。

而从公务房产投资金额看,比如,新加坡投资者则主要购买价位在300万以内的公寓地产,房源主要集中在曼谷、清迈和清莱。购买的目的则出现了改变,从以往的投资转为自居。

选择房源方面也和其他国家的投资者不一样,大多选择捷运延长线附近的公寓地产项目。其他国家的投资者主要以曼谷市中心房源为主。鉴于此,相信国内地产商将会加大海外地产项目销售推广活动,不管是大型地产商还是中小型都会选择这样的方式。

TCC地产旗下的一家控股子公司高管则认为,就目前公寓地产供给过剩的当下,集团公司仍没有激活公寓地产开发的计划。估计该市场还需要至少2-3年的消化期。

目前公司将公务地产项目开发转向办公楼项目开发。因为目前市场上对于办公楼项目仍有非常达的需求。未来4-5年,集团公司在邦纳、素坤威尾段以及廊曼等有捷运开发项目区域进行项目开发。另外,单个项目开发用地在4-5莱,投资额不低于20-3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