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重启“MOTO品牌” 泰国在列

0

泰国中华网4月1日讯    高端智能手机竞争激烈,为扭转颓势,联想时隔5年后再次激活摩托罗拉智能手机泰国业务。

联想集团智能手机业务泰国经理吞通指出,集团公司非常重视泰国智能手机市场,特别是在高端智能手机激励竞争的当下,为了稳固公司在智能手机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决定激活摩托罗拉手机品牌在泰业务。

相信借助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在泰国曾经积累下的口碑和人气,相信能够增加集团公司在智能手机竞争中的砝码。相信,此次重新激活以MOTO商标品牌将能够实现绝地反击。

此次在泰二次激活MOTO品牌,集团投资新增了近1倍的营销预算。同时还将和泰国第三大电讯运营商TRUE合作,进行产品、品牌以及套餐等特价推广。

另外,还将结合手机使用者的习惯改变的大趋势,分阶段实施营销战略。现今的智能手机消费更换手机的周期在3-6个月。而泰国手机用户高达2200万人,公司预计透过MOTO品牌的推出,今年市占率有望从去年的3%提高到5%。

而泰国也是此次重启MOTO品牌中7个主要市场之一。另外6个市场分别是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菲律宾、越南。目标市场则主攻中高端,而联想手机品牌则主攻中低端市场。

TRUE电信移动手机业务主管吉迪喃说,目前的智能手机消费者70-80%都将运行4G作为更换新手机的重要考量之一。而泰国智能手机用户目前高达1500万左右。而目前TRUE出售的最便宜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售价仅为2000铢。

总之,为了重夺市场,联想时隔5年后再次激活摩托罗拉品牌。并主攻高端市场,而联想品牌则专注于中低端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