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火车撞游览车 3死30伤

0

【中央社曼谷4月3日专电】泰国中部佛统省一处平交道,今天上午发生火车撞上穿越中的游览车事故,造成3名泰国人死亡和30多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根据泰国泰文“泰叻报”报导指出,一辆满载游客准备出游的游览车今天上午约7时左右,在佛统省通过一处平交道时,被一列疾驶而来的列车撞上,造成3人死亡和30多人受伤,多数是游览车上的乘客,他们是准备前往北碧省礼佛的泰国民众。

泰国铁路局正在调查这起意外事故,根据现场监视系统显示,游览车行驶到平交道中央时,疑似熄火被疾驶而来的列车撞上车头,所幸列车并未出轨,游览车被撞飞至50米远的铁轨上,后方另一辆游览车上的司机和乘客纷纷下车前往救援。

 

689615-02

689615-03

689615-04

cffj5jnviaarn2y_145964809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