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商务两部联合制定棕榈20年发展规划

0

泰国中华网4月3日讯    农合商务两部联合制定棕榈20年发展规划,希望用时1个月完成。

在棕榈和棕榈油系统性产业改革委员会会议结束后的释出会上,农合部部长察差透露称,本次由商务部部长主持的会议上达成了一项共识,就是为棕榈20年发展规划成立一个工作小组。

工作小组由农合部常务次长领衔,成员则主要来自企业和棕榈产业链中的农民代表组成。限定的工作时间是1个月,要求制定出棕榈和棕榈油20年发展规划书。

在提交全国棕榈油政策委员会审议前,将首先由棕榈和棕榈油系统性改革委员会进行初审。

发展规划内容包括了从种植、土地选择、棕榈果实品质以及深加工和工业创新等。制定棕榈油质量标准等。

而这20年的发展规划中,将会有一个5年期的快速变革期,必须让棕榈供需基本实现平衡。既不让棕榈供给失衡,又不至于出现过剩而倾销的问题。

总之,为了实现棕榈有序发展,农合部和商务部将成立联合工作组编制棕榈20年发展规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