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CO:3月份投资信心趋中

0

泰国中华网4月4日讯    FETCO释出的3月份指数报告显示趋中。关注点将放在热钱流入。

泰国资本市场组织联合会(FETCO)主席瓦拉婉夫人释出的3月份泰国投资者信心指数报告显示,位于96.14,较前一月的94.30略微上升1.95%。

其中,个体投资者信心则从前一月的96.53,升至3月份的98.20。机构投资者信心则升至3月份的96.53。与此同时,外国投资者则从前一个月的100下滑至3月份的87.50。

而对泰国资本市场来水,主要影响因素有以下几方面:首先是热钱大量流入;其次是经济增速以及政府政策;最后就是上市公司的业绩表现。

负面影响方面则是:泰国经济复苏没有预期的那么明显,中国经济减速等。

另外,比较推荐产业则有:工程承建;最不推荐产业则是钢铁产业。

纵观近期热钱流入,相信将是短期行为。因此,建议投资者警惕汇率双向波动风险。因为,当前泰国经济基层的消费购买力仍没有恢复的迹象。再加上今年干旱对农民收入结构的影响。

但不管怎样,相信经济将会在在8月份迎来上升势头。因为刺激资金将全面滋润基层干涸的基层经济。

总之,3月份投资者信心指数基本趋中。必须加强热钱流入的关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