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P报告显示“泰加入协定后利大于弊”

0

泰国中华网4月4日讯    正大学院释出TPP报告称,泰加入利大于弊。

颂奇副总理在商务部工作协调会议结束后说,由正大学院牵头做出的“泰国加入TPP利与弊研究报告”表明,泰国加入该协议后的得到的贸易优势将大于加入后可能面临的劣势。

换句话说,正大研究发布的TPP报告建议,泰国已经加入TPP协定。

颂奇副总理表示,将会在本月29日的TPP工作协调会议上做报告成果汇报,届时巴育总理将会主持该会议。

与此同时,还将要求商务部在次之前,就报告成果细节进行深入研究和学习,并制定比较清晰的时间表。

泰国是否加入TPP协定,还吸引了外国投资者的关注。想从中察觉泰国政府的态度。

总之,从正大学院释出的TPP利弊报告看,加入对泰来说利大于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