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生枪击案2人受伤 嫌犯持枪向广场射击

0

广州日报梅州讯(记者叶仕欣、陈家源 通讯员梅公宣)26日下午,梅州城区彬芳大道鸿都恩华广场发生一起枪击案,2名初中学生不同程度受伤。警方正在全力侦查,同时呼吁市民积极提供破案线索。

据当地警方通报,26日下午约17时许,梅州城区恩华广场发生一起枪击案,数名犯罪嫌疑人骑乘多辆摩托车持霰弹枪在路边向广场开一枪,造成广场内2名初中男生受伤。接报后,梅州市、梅江区两级公安机关和120医务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和救治工作。目前,伤者蓝某(男,初一学生)头部受伤,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另一伤者梁某(男,初一学生)手臂受伤,因伤情轻微,无需送医院救治。

受害者被枪击的位置在非机动车道上恩华广场的口上,受害者所骑的黑色轻便摩托车停在广场一边。据恩华广场某电器店的目击店员称,当时听到广场上传来一声很大的响声,还以为是汽车轮胎爆了。接着3个初中学生模样的人跑进店来,躲进了电器店三楼,吓得大哭着求店员报警。店员出门看到一个学生倒在地上,满脸是血。报警后不久,警察和120救护车很快赶到,将伤者接走。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对案件开展侦破工作。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协助警方开展侦破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