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运车站传出民众砍警察事件 警员头破血流

0

台北捷运车站传出民众砍警察事件 警员头破血流

台北捷运警察29日中午12时,于新北投捷运站遭男子持刀砍伤,目前男子已遭制伏,全案由警方调查中。

台北捷运车站传出民众砍警察事件 警员头破血流

事发的新北投车站月台已被封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29日报道,台北市新北投捷运站的月台上29日中午传出有警察遭民众砍伤。警方表示,目前已将嫌犯制伏,受伤的警员头破血流被送院急救。

台北捷运公司指出,今天中午12点30分在新北投捷运站月台往北投方向,有一名男子持刀在月台上走动,捷运警察见状上前询问,不料却被砍伤头部,受伤的警员已送往台北市荣民总医院急救。

警方透露,案发时,28岁的詹姓男子持刀朝黄姓警员砍杀,造成头、背部刀伤,紧急送往台北荣总救治,至于有无生命危险,仍待院方进一步诊断。

警方也表示,案发当下詹姓嫌犯已被电集棒制伏,警员到场后将他逮捕,目前仍在北投分局光明所,至于确切犯案动机,仍待进一步厘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