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火游戏》:妻子复仇记

0

《爱火游戏》:妻子复仇记

fff42 (1)

播出时间:周一、周二20:30(七台)

主演:Tanwa Suriyajak、Sammie-Puntitha Cowell

剧情简介:

某部常务副秘书长Peeradech和珠宝商Matana的大女儿Phin(Sammie饰)与Premsuda(Peeradech的秘书)的大儿子Nont在西班牙教堂办了一场简约低调的婚礼。Phin与Nont度蜜月回来后,发现Nont的弟弟Pat与Phin的妹妹Punch相爱了。此时,Nont不得不把他隐藏多年的惊天秘密告诉弟弟。原来Pat与Punch是同父异母的兄妹,Premsuda是Peeradech多年的情妇。Phin为此怒不可遏,坚决与Nont断绝关系。Matana打击太大导致精神崩溃,Punch因无法忍受家庭破碎而离家出走。

1年后,Matana生意失败。Nont留学回来,成了炙手可热的名医,迷倒万千少女。医院院长的千金Wawa甚至为了Nont与医生男友分手。

在Nont与Wawa的订婚仪式上,Phin突然出现,并声称Nont是她的丈夫。由于Nont爱Phin太深,因此决定跟Phin一起私奔,重新回归夫妻生活。但Nont并不知道Phin此番归来只是为了报复Nont全家……

fff19_1 fff41 fff44 fff54 fff55 fff59 fff60 fff61 fff62 fff65 fff68 fff69 fff70 fff7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