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琳通公主访华 会见张德江

0

本报北京4月6日电 (记者李伟红、杜一菲)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张德江表示,中泰两国是好邻居、好兄弟、好伙伴,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密切。公主殿下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长期推动两国文化、教育、科技、农业等领域务实合作,为增进中泰传统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泰关系,相信在泰国王室和两国领导人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中泰友好将不断发扬光大。

诗琳通表示,很高兴看到泰中关系日益紧密,两国人民间的友好感情不断加深,愿继续推动双方在教育、文化、铁路等领域更好地开展合作,为泰中友好和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王晨参加会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