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泳衣销售旺 预计年增幅10-15%

0

泰国中华网4月8日讯    即便在经济不太好的今年,预计泳衣市场仍能保证10-15%的增幅,市场总值近90亿铢。

泰国某泳衣进口商表示,尽管今年泰国总体经济表现不是很好,但丝毫没有给泳衣市场带来冲击。面对炎热的天气,泳衣销售仍能保持10-15%年增幅。

以往年销售旺季和淡季来看,每年的3-4-5都是泳衣的销售旺季,而其他月份的销售表现比较一般。在泰国来说,泳衣市场对于外部经济环境的负面影响较小,即便在经济不景气的年份也都基本都能够保持10-15%的增幅。

而今年泰国泳衣市场的总值估计将达到90亿铢左右。作为主营TYR和ZOGGS两个进口品牌的泳衣销售商。而对于泰国国际知名泳衣品牌规模近30亿铢的大市场,公司希望加大其代理的两大品牌推广力度。其中,ZOGGS预期贡献70%的销售额,而TYR贡献另外的30%。

总之,泰国泳衣市场即便在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仍能保持10-15%的增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