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啤酒商加大本土主流消费市场争夺

0

泰国中华网4月10日讯    为迎合大众消费需求,进口啤酒品牌纷纷推出新包装和口味抢占主流消费啤酒市场。

啤酒市场渐入销售旺季后,进口啤酒制造商纷纷推出新口味和新包装的产品以迎合主流消费者畅饮要求的啤酒品牌。最为代理进口啤酒为主的TAPB集团,其主要代理了,喜力啤酒、老虎啤酒、CHEERS啤酒,GUNNESS啤酒和KILKENNY啤酒在内的多个国际啤酒品牌。

在目前泰国啤酒市场上,高端啤酒市场喜力啤酒仍占据着近96%的市场份额。每年高端啤酒消费市场总规模在65.46亿铢。因此,喜力啤酒在泰国高端啤酒市场的低位仍非常牢固。

而集团今年也迎来了CHEERS啤酒在泰销售10年周年,为了更好的提升消费者畅饮体验和市场需求,公司将对罐装CHEERS啤酒进行全面换新。同时,还将推出融入泰国本土小麦精心酿制的啤酒。

相信新口味的啤酒产品推出后,能够吸引更多的主流啤酒饮者的体验和寻求新事物和东西的需求。

此外,喜力啤酒也将推出主题为“SHAPE YOUR CITY”的全球宣传推广活动,希望借助新生代的啤酒饮者酷爱创新和热爱变化的特点,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喜力啤酒。同时还能实现分享快乐。

喜力啤酒推出的“SHAPE YOUR CITY”新包装活动,目前确定的活动推广城市共有10个,分别是,曼谷、清迈、芭提雅、呵叻、普吉、澳大利亚、香港、马德里、罗马和悉尼。

总之,国外啤酒品牌将渐入更加大众化消费市场的竞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