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内难觅百万出头房源

0

泰国中华网4月10日讯    曼谷主城区内想要找到百万出头公寓楼盘,已经变得非常困难。

泰国某地产开发商表现,就目前主城区房源供应来看,100万铢出头的公寓楼盘项目只会越来越少。一方面和地价不断上涨有关,另一方面可能与消费者更希望购买大中性户型有关。

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呈现的是“有价无市”,房价在不断上涨的同时,供应过剩额问题也在不断增加。反观购房者,是想买房但又无法承担太高的房贷。大多数地产开发商释出的业绩报告都出现了较大的缩水。

有的地产商干脆推迟了新楼盘的开售计划,以免陷入供给过剩的泥潭。有的则是改出售为租赁。

在中低端房地产消费疲软之际,大多数地产商转而加大中高端公寓地产项目的开发和入市步伐。希望在购买力还不错的中高端消费市场获取更好的业绩表现。

而中高端消费市场尽管仍有市场,但毕竟属于小众市场,就泰国收入水平看,投资成为购买中高端房源消费者的主要目的。

总之,在主城区地价如此高昂的今天,百万出口的公寓楼盘只会越来越难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