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国王出访租当地500辆奔驰车 定制抽水马桶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12日消息,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应土耳其总统邀请抵达安卡拉,沙特政府租赁了500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并包下一家豪华宾馆的所有房间。

对于沙特国王的大型车队而言,宾馆地下停车场甚至显得很狭窄。其所入住的五星级宾馆距离总统官邸很近,在出访的数天中,该宾馆将只为沙特国王及其随从服务。宾馆的所有房间都被包下,并建立了特别出入制度。

沙特国王将于4月11日至13日停留在安卡拉,将有16辆货车为国王运送和提供食物、衣物,甚至特别定制了抽水马桶。

在土耳其总统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在本次访问中,双方将对双边关系进行探讨,同时对区域和国际问题进行讨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