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为恐怖分子主要袭击目标

0

2016欧洲杯为恐怖分子主要袭击目标

图为穆罕默德·阿布里尼,他承认自己是布鲁塞尔机场爆炸袭击事件的第三名嫌疑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卫报》和《镜报》4月11日的消息称,据法国《解放报》报道,比利时警方上周五逮捕的31岁的穆罕默德·阿布里尼称,在巴黎和布鲁塞尔发动袭击的恐怖组织将今年夏天在法国举行的欧洲杯视为主要袭击目标。

据悉,2016年欧洲杯将于今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的10座城市举行,揭幕战和最终决赛都将在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举行。

报道称,阿布里尼告诉比利时检方,IS原本无意袭击布鲁塞尔,而是策划再次袭击巴黎。该消息无疑会引起数百万球迷的恐慌情绪,包括许多专程从全球各地前往法国观看比赛的人。但一名法国警察告诉《解放报》,法国安保部队正在不断演练恐袭的细节以及应对方法。

阿布里尼已经承认自己是布鲁塞尔机场爆炸袭击事件的第三名嫌疑人,即录像中被怀疑参与恐袭的戴帽子的男子。

(国际在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