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200亿启动在泰第3期扩建工程

0

泰国中华网4月13日讯    中轮胎企业计划增资200亿,提高在泰工厂产能。同时,表示还有3家意向企业准备进驻。

泰工业部部长阿查卡夫人透露称,对本月8-11日中国山东青岛之行结果很满意。得到了当地10多家橡胶关联企业的热情接待。所有参与会谈的中资橡胶企业都表示出了投资泰国的意愿,其中,3家更是表示,将在近期前往泰国进行实地考察。

中国玲珑轮胎集团公司从2014年起,在泰国罗勇工业园区投资设厂以来,已持续投资了几亿美金完成了其工厂1、2期建设。而今年更是计划再投资7亿美元,约合200亿泰铢用于第3期扩建工厂预算。

新投资计划完成后,将对泰国橡胶需求每年新增16万吨。阿查夫人说,已经邀约其在宋卡橡胶城工业园区投资。政府将提供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优惠措施。

另外,来自浙江、江苏的投资者也对投资泰国有信心,询问了很多有关投资有关的政策和规定。其中的2-3家表示近期将会来泰进行实地考察,为来泰投资先打下基础。

另悉,正大集团也在加快橡胶产业布局,计划在乌隆、帕农和沙孔那空等3府购入600莱土地建厂。投产后,每年每厂能够生产近6万吨的10号标胶。目前公司每月向中国出口橡胶5000吨。

总之,玲珑轮胎准备投资200亿启动第3期扩建工程。另有3家中资橡胶企业近期来泰考察谈投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