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重病医疗支出暴涨 癌症治疗超百万铢

0
หลากเรื่องราว ผู้ป่วยระยะสุดท้าย

泰国中华网4月13日讯    泰重疾病医疗支出暴涨,癌症病患医疗支出超100万。

AIA保险泰国执行总裁沙仑透露称,泰国在重疾病医疗支出的费用逐年上升,目前100万基本不够负担治疗的医疗开支。

特别是癌症这一泰国死亡率排名第一的重疾病,病患在整个治疗期间的费用,100万根本不够。据统计数据显示,泰国每年9分钟就有一例癌症死亡病例,每4个泰国人中就有1个是属于癌症高危者。

“这样的数据真的太令人恐怖。”沙仑说。

去年AIA保险为重疾病客户提供了12亿铢的医疗保险支出。而公司设置的所有重疾病患的基金总额为1万亿铢,去年公司收到的重疾病全保基金约合2000亿铢。

而公司550万客户中,购买重疾病全保的客户仅有65%。这一数字仍无法满足公司在重疾病医疗保险方面的支出。仍还有近350万客户未参投重疾病保险。公司相信能够说服另外30%的未参投重疾病全保增加投保金额。

总之,泰国重疾病医疗支出百万预算已经难以满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