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担心报价过高 能否参拍决定权在董事会

0

泰国中华网4月14日讯    AIS执行长称,是否能参与900MHz二拍,决定权在董事局。担心新参与者故意推高竞价。

AIS电信执行长颂猜透露称,对于政府公告文件将900MHz牌照二拍时间设定在下个月27号开始一事,其本人非常期待并想参与竞标。但能否如愿参与竞标决定权在于集团董事局,而非其一人可决定。

但不管怎样,对于二拍756.54亿铢的起拍价,其认为的确有点高。非常担心新参与者会蓄意将太高竞价。导致成本上升。

无论如何,目前AIS在决定是否参与竞标之前,首先需要满足2个条件。第1,公司董事局集体会议讨论通过。2,必须延迟900MHz-2G服务至今年6月30日。因为就目前统计数据看,仍还有40万手机用户仍为成功转入DTAC网络服务以及AIS。

总之,颂猜说900MHz-4G 竞标非常像产假,但决定权在于公司董事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