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泼水节穿着暴露被传唤?泰警方:谣言!

0

20160415100623340

此前流传的女游客穿着暴露图片。警方称,从图片背景就看出该图片是多年前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由泰国某中文网披露的所谓在清迈的泼水活动现场,2名中国女游客穿着实在过于“招摇”被当地警察传唤警告的新闻在中国网络疯狂转发,引发极坏的影响。据泰国头条新闻4月15日报道,其记者针对此事连线清迈警方求证,警方表示此事纯属谣言,泰国警方怀疑发布该新闻者有不良用意,恶意破坏泰中友谊制造事端。

泰国警方称,从图片背景就看出该图片是多年前的图片,今年泼水节来清迈的中国游客有礼貌讲文明,泰国警方怀疑发布该新闻者有不良用意,恶意破坏泰中友谊、制造事端。

同时泰国警方发表声明,近日在泰国社交网络上引发疯狂转发的宋干节RCA不雅视频也为多年前的老视频了,发布者意图引发社会舆论和矛盾,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是何人发布该视频并进行造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