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吃喝抵税周措施助餐饮业营收暴增20-30%

0

泰国中华网4月16日讯    宋干吃喝抵税周措施发酵,餐饮业营收暴增20-30%。相信长期看有助餐饮业正规化。

就宋干节期间吃喝抵税措施,泰国餐饮协会主席塔尼婉女士表示,得益于该措施的刺激,全国餐饮业该期间的营收业绩直线上涨20-30%。往日很少进店就餐的客人也都纷纷选择在有合法经营资格的餐饮店内就餐,因为有15000铢的抵税额度。

平时进店就餐点一般菜肴的客户,也选择了点价格更高的菜肴。因为就餐后,餐厅能够提供餐客抵税单据和证明文件。

从长远来看该措施,相信该措施还能鼓励更多的无证经营的餐饮店正规化。据统计,目前全国仍有无证经营的餐饮店家共计40万左右。而目前取得合法经营资格的餐饮店约为10000家左右,都必须按规定上报经营性增值税。

而政府此次出台的措施业主要是希望借此提振仍有消费潜力的中高收入消费者的支出。由于对未来经济增长的不确定,导致这部分消费者不愿过多消费支出。因为宋干消费刺激措施实施前,国内餐饮行业业绩表现下滑比较明显。

总之,宋干吃喝抵税周措施发酵,餐饮业营收暴增20-30%。相信长期看有助餐饮业正规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