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泰国开唱出手 验货《上瘾》黄景瑜“很壮”

0

(台北17日讯)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天后张惠妹(阿妹)“乌托邦”巡演,昨晚首度前进泰国曼谷Royal Paragon hall开唱,正值当地泼水节,也是亚洲同志年度盛事,她特邀中国同志夯剧《上瘾》男主角、被封为“同志新天菜”的黄景瑜合唱,现场也应景准备20支水枪,在结束时她跟乐手朝台下狂射,让现场5千粉丝湿身陷入疯狂。

阿妹将这场演出定调为同志主题趴,舞台上挂彩虹旗,邀黄景瑜合唱《上瘾》插曲《我只在乎你》,两人手牵手飙美声,唱完后阿妹笑问他:“请问有听过我的演唱会吗?”黄景瑜竟木纳地说:“没有。”被阿妹秒亏:“你可以走了谢谢。”笑翻全场。阿妹替他缓颊:“他很紧张耶,我来帮你们摸一下。”她上下其手,大呼:“很壮耶。”他害羞地表示“心跳很快”,台下歌迷大喊“脱掉、脱掉”,阿妹故作生气说:“亲爱的,你们把我演唱会当什么场子。”随后也拱他“脱掉”,两人加码清唱《我要快乐》。

禁剧《上瘾》男主角遭封杀 王大陆跟着遭殃
另外,中国网剧《上瘾》因剧情涉及同性恋、露骨床戏,遭中国当局“永久性下架”,如今传出该剧主角黄景瑜、许魏洲也遭封杀!他们日前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与王大陆、黄致列、张天爱同台,原定昨晚播出,上周罕见未播下集预告,目前已确定改播旧内容,而黄景瑜原定参加的深圳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也紧急换人,由第1季嘉宾金大川、刘畅顶替。
大批粉丝得知消息后怒灌《快乐大本营》微博,有人以曾演过同志片的男星为例,质问:“刘烨、胡军拍过《蓝宇》,梁朝伟、张国荣拍过《春光乍泄》,凭什么这两个年轻演员就要被封杀?”直呼“他们只是演员,那只是戏而已”,表示他们做好份内工作,被封杀实在太不公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