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五大项目吸引中国游客

0

新华社曼谷3月16日专电(记者李颖 明大军)泰国国家旅游局15日公布一项旨在“促进和提高中国旅游市场品质”的计划,内容包括“中国摄影师眼中的泰国”摄影比赛、泰国蜜月活动、最佳泰国奖项评选活动,以及2016年中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和旅游交易会等五大项。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林萍表示,希望这项计划能吸引蜜月群体及高尔夫群体等更多中国游客来泰旅游。她强调,蜜月团和高尔夫团人均消费水平较高,是促进泰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群体,也是最具发展前景的市场主体。

据悉,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与中国旅行社合作,在今年6月的第三周推出中国蜜月套餐行程。这将是中泰双方第3次举办类似专项旅游活动。

根据计划,中国摄影师团队将通过为期8天的泰国摄影采风,参加今年3月17日至24日举行的“中国摄影师眼中的泰国”摄影比赛。最终成绩将由泰国国家摄影家协会委员会于4月8日公布。

此外,有关2016年中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活动将于7月25日至26日在泰国春武里府的暹罗水岸乡村俱乐部和暹罗种植园乡村俱乐部同时举行。组织者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中国高尔夫选手了解泰国的高尔夫球场。

围绕今年的旅游活动,最佳泰国奖项评选将于6月11日举行颁奖晚会,公布游客评选出的泰国最佳旅游景点、餐厅、酒店及各企业。统计显示,2015年,共有556万人次通过微博平台参与此项评选活动。

根据携程网2015年调查结果,泰国入选最受中国游客欢迎旅游目的地。当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793万人次,为泰国创造约4000亿泰铢(约114亿美元)的收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