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oychompoo:将舆论化为提升自身的动力(2)

0

Ploychompoo:将舆论化为提升自身的动力

QQ截图20160419165157

泰国中华网419日讯 年仅15岁的Ploychompoo-Jannina从一个Youtube视频点击量上亿的网红,如今变成了格莱美公司旗下的艺人,并已推出第二张专辑《飘》。前不久,Ploychompoo凭借电影《学长》的主题曲《你走进来》获得第25届金天鹅奖最佳电影主题曲。但成功路上总有荆棘,她近日被网友诟病唱歌难听。Ploychompoo日前接受专访,回应爆红后的种种话题。

 

记者:今年不仅有音乐作品,还有影视剧作品?

Ploychompoo:是的。有《U-Prince Series》系列剧,跟Captain演对手戏。还有一部是格莱美公司的,但还不知道剧名。在唱歌之前,我拍过广告的,所以对表演并不陌生。重要的是,我拍过电影《学长》。很高兴能有机会继续接表演方面的工作。

记者:今年有什么计划?

Ploychompoo:主要是唱歌。最近刚跟美国的制作人一起写歌,是自己完成的,公司没有参与。可以在Youtube上面听,也会在全球售卖。至于泰国这边,我跟格莱美公司签了5年合同,现在还剩2年多一点。

记者:最近大家在讨论你的唱功,你反击了以后就成为话题了?

Ploychompoo:是的(微笑)。我不介意。因为我没有用脏话反击,而是想什么说什么,但别人觉得过分了。这种舆论我见多了,从翻唱的时候就开始被说了。但我觉得不管是谁,在网上都应该有限度,不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在发些不好的东西之前要先想清楚,因为你的言论会永远留在上面,不管是你自己的事,还是别人的事。但我很乐意听取合理的、不粗鄙的意见。我承认我确实对那些过激的言论有想法。另外,我也不会因为赞美或者名声自我膨胀的,我会继续低调做人,全方位提升自我。

1402854_426511517451143_1662938614_o3

aHR0cDovL3BlMi5pc2Fub29rLmNvbS9ucy8wL3VkLzM4OS8xOTQ3NDEwL2E5NzYxMGI3YjcxN2U0NmU1Nzg1MzQwZWU5ZTBiMGVkLmpwZw== ploychompoo_0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