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空军破天荒征女兵 第一个报名的是位美女

0

 

 

kapook_world-888686

泰国中华网4月19日报道 泰国空军于历史上首次对外开放招收女兵,本次女空军征兵工作于18日到24日展开,而首位报名的竟然是为超漂亮的女大学生!

据悉,为了解决民用航空飞行员紧缺,同时空军军方在新时期不断增加的针对民众的服务,如地震、空袭等事件的救助等任务。泰国空军一改数十年的传统,首次对外招收女兵。空军征召女兵的条件非常严苛,一共有15条之多,除了必须是泰籍人,年龄在18到28岁之间外,还必须是本科毕业,学业绩点不竟然须不低于2.8,且必须具备商业飞行执照,英语四级等待。

空军开放报名第一天,前来报名并通过初期审核的是一位叫做素瓦塔娜(小名:Mai)的女孩,现年23岁,来自泰南北大年府。

据Mai介绍,她的家庭也是南疆三府骚乱事件的受害者,父亲于2007年在一次爆炸事件中遇难。之后,她参加了空军举办的一项活动,首次接触飞机便迷上了飞行。目前她已经从泰国易三仓大学毕业,通过测试后将正式成为一名女空军战士!

 

kapook_world-888688 kapook_world-888689 kapook_world-888690 kapook_world-888691 kapook_world-888692

kapook_world-888693

kapook_world-888694

kapook_world-888695

kapook_world-888696

kapook_world-888697

kapook_world-888698

kapook_world-88869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