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妮娜泰国旅游遇泰囧 行李被翻丢失3条LV腰带

0

网易体育4月20日报道:
近日,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李妮娜赴向往已久的泰国旅游,不过却遭遇了“泰囧”一幕。据李妮娜自己爆料,自己行李被翻的乱七八糟,随后发现还有东西被盗。对此,李妮娜也是吐槽表示:惊喜不断啊,报警有用吗?

2016042015045073b12_550
(李妮娜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4月17日,自由式滑雪名将李妮娜前往泰国苏梅岛游玩,却是人刚到便遭遇“泰囧”。李妮娜称:刚到就给我一份大礼,行李箱挂锁的扣全给我掰碎,行李被翻的乱七八糟,东西全部移位,带拉锁的全部打开没拉好。也没人告诉过我泰国不让锁箱子,不知道是例行检查还是盗窃。
起初,李妮娜进行检查后,只发现丢了一个眼影盒,对此还调侃称:反正就是不让我化妆了呗?不过随后,李妮娜发现丢的东西远不止一样,除眼镜盒外,还有两支新口红以及3条LV腰带也不翼而飞。对此,李妮娜无奈表示:报警有用吗?随后像泰国几个官方机构的微博进行求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