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皮肤过敏 被戏称“麻脸男一号”

0

James皮肤过敏 被戏称“麻脸男一号”

image-55626_5

泰国中华网421日讯 在电视剧《魔法》的定妆照中,当红小生James-Mar脸上惊现密密麻麻的痘痘,而与其合影的男演员则皮肤光滑。网友看后纷纷留言问James“为什么你变麻脸了”。James日前受访表示对网友的调侃并不生气,称休息少就容易长痘。

James说:“我看到大家说我在电视剧《魔法》的定妆照上脸不够光滑的评价了。这很正常,过敏的时候就会起痘痘。我要多多休息才行。因为那段时间很累,所以就长痘了。我觉得大家在睡得少的时候,脸上就会长痘,这很正常。我不会生气。而且还有光线问题。很多人可能遇到这种情况,有些人过敏得比我还厉害呢。”

“我有咨询过医生,做治疗什么的。但剩下的就要多休息了,不要吃太辣的东西,好好调理。要是休息多了,就好了。这跟作息、饮食和天气有关。粉丝也来调侃我。因为他们知道我有时候要贴假胡子,脸上涂色之类的,就容易皮肤过敏。但我没有很严重,所以没有很在意。化妆方面没法注意,只得自己照顾自己了,因为化妆师他们已经做得最好了”James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