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特查诺接受总理召见 为中方教练申请泰国国籍

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外媒曝,羽毛球女单新科世界第一泰国选手拉特查诺在政府办公厅接受了总理的召见,并请求为自己的中国教练谢芝华申请泰国国籍。

昨天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连续在印度、大马和新加坡夺冠的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荣膺世界第一。拉特查诺和自己的教练、羽协官员一同拜访了总理。泰国总理称赞了这位天才少女非凡的表现和辉煌的成就,并表示:“恭喜拉特查诺成为女单世界第一,我观看了她参加这三站的所有比赛。”同时,泰国总理也非常感谢那些支持拉特查诺的球迷朋友们。

同时,泰国总理嘱咐:“不论赢或输,都取决于你自己,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尽可能的保持身体健康。”另外,总理也表示会安排人员来处理拉特查诺教练谢芝华的请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