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谷、开泰同时决定下调MRR利率 降幅0.25%

0

泰国中华网4月22日讯    经济复苏前景堪忧,以盘谷银行和开泰银行为首的商行选择再次降息,本次降息主要以MRR为主,降幅同为0.25%。

为舒缓零散客户还贷压力,增加国内资金流动性,盘谷银行和开泰银行双双决定,下调优质零散客户的最低零售率(MRR)至7.625%,下调降幅0.25%。本月25日起正式生效。

盘谷银行副总裁素挽说,这也是本月5日该行下调MLR利率0.25%,在同一个月内二次降息的决定。而此次调整的利率主要是MRR贷款利率,下调后,新的MRR利率为7.625%。

开泰银行董事经理比迪说,该行董事局经过讨论后也决定同时下调MRR和MOR利率至7.62%和7.12%,降幅0.25%。决议从本月25日正式生效。

他补充书说,降息一方面能够舒缓零散客户最低贷款利率负担外,也是在经济复苏低迷的当前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的一种行为。

总之,为了提振经济,增加流动性,盘古和开泰纷纷决定下调MRR利率分别至7.625%和7.6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