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准备检讨现行公共交通规定

0

泰国中华网4月22日讯    交通部表示将尽快检讨现行公共交通规定和措施。

泰交通部部长恩信说,已经就巴育总理严惩出租车司机敲诈乘客一事做出了指示,重新检讨现行的公共交通措施和规定。特别是执行环节方面的。

他说,目前陆运厅在处理公共交通违规和违法案件时,比如公共交通系统常发投诉文体,处罚都是按从高到底的类推。可以说处罚非常严格了。

目前处罚都有,暂扣公共交通行车驾照、乘客服务礼仪和行为培训等。如果发现再犯的人员,将直接吊销公共交通行车驾照。

此外,为了提高公共交通服务和违规问题突发,还要求陆运厅联合军人和警察展开实地检查。

总之,尽管现行公共交通规定已经非常严格,恩信部长仍表示将继续检讨,解决不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