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在泰全球首发ARC系统生产流水线

0

泰国中华网4月22日讯    本田汽车在泰全球首发ARC系统生产流水线。新系统将在减少车间工人移动损耗外,还提高了工人技能。

本田汽车(泰国)有限公司本月21日释出的官方信息显示,该公司在泰国巴真府工业园区内的新工厂将采用全新的车工流水工作系统,即ARC Line (Assembly Revolution Cell)。

新流水线已经于上月正式投入运行。ARC Line是在传统流水线作业中进行了很大改进,在保留原有基本流水作业安排外,提供了车间员工的工作职能,同时,又减少了运功移动体能损耗。

新流水线以每4个员工负责一条流水线工作,组装1部汽车。每个员工负责安装的部件全部都在放置在其工作区内。此次引入全新流水线,对于车间员工来说,将有机会掌握更多的技能。在提高了其技能水平,也有效改善了汽车下线时间。

总之,本田汽车在泰全球首发ARC系统生产流水线。新系统将在减少车间工人 移动损耗外,还提高了工人技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