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都扎83莱土发 企业要求租99年

0

泰国中华网4月24日讯    泰交通部敦促PPP委员会年内启动乍都扎83莱土地联合开发招标,而项目市场试探结果是,企业要求99年的特许经营权。

泰交通部长恩信在乍都扎83莱铁路局土地联合开发市场试探会结束后透露称,作为交通部拍凤裕庭交通枢纽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D区土地综合开发,首先政府倾向于通过特许经营权的方式整体外包,由企业按照政府项目设计规划要求自己投资经营。

D区地块共有面积83莱,隶属于铁路局。预计项目投资额约为200亿铢,交通运输政策和规划办公室表示最终土地商发报告将会在今年7月份完成。而之后,项目申报将会递交到 PPP委员会,同时,还会督促其年内完成审批。

按照初步规划企业需要投资建设一个空中走廊和BRT公车快线维修站,资金将全部有企业自行解决。如果该项目能够如期完成,将成为曼谷一个非常重要的交通枢纽,并取代华南峰火车站。

苏帕莱地产董事阿提认为,首先需要对该区域的城市规划进行修改,真正满足实现商发的要求,不至于出现后期无法建造高楼和各种建筑物。另外,就是希望将租期延长至99年,而不是现在提出的30年。

总之,乍都扎83莱土地开发市场试探显示,企业要求的租期是99年。

Screen Shot 2559-04-24 at 07.39.05 9e3dc627jw1f37sfc1679j20i20b0gqg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