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市场助复苏 预计泰家具全年增幅3%

0

泰国中华网4月24日讯    料今年泰国家具产业增幅3%。小众市场购买力火热。

泰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玛丽透露称,今年泰国礼品和家具饰品销售市场将有望洗去去年的晦气迎来3%的增幅。同时调整今年市场策略—主攻小众市场,如老年人市场、儿童市场、酒店住宿市场。

与此同时,还将帮助企业寻找新的目标市场,比如CLMV和中东等国家。而从刚刚在4月19-23日结束的第41节BIG&BIH2016参观商家和消费者人数看,基本得到了预期的效果。预计5天会展期流动性超过16亿铢。

Kafbo宠物家具品牌创始人匡差诺认为,从今年参与会展的情况看,宠物家具市场增长前景非常好,预计增幅200%。这也当前的流行风有很大关系,很多婚后没有孩子的家庭大多都会选择养宠物,而这些主人对宠物也非常用心和投入愿意花钱,比如买宠物房子、衣服等。

前几年泰国宠物家具品牌顶多不超过10个,现在却多大100来个。可见这块市场的增长非常大。

持类似观点的另一个家具品牌Pana Objects经理兼设计师说,今年的泰国家具市场增长将好过去年。从消费者决定购买商品下决定时间缩短上可见,购买力正在回升。

此外,泰国本土家具审计师又有自己的风格和设计理念,因此,相信泰国家居设计产品能够和亚太其他国家同行竞争。

总之,泰国家具产品将一改去年颓势,今年有望实现3%的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