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mpoo乐见Mai赴戛纳 不介意被比较

0

Chompoo乐见Mai赴戛纳 不介意被比较

QQ截图20160425115718

泰国中华网425日讯 泰国一线女星Chompoo-Araya正准备第4年走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她的红毯造型一直备受关注。有传晚辈女星Mai-Davika今年也将追随她的脚步前往戛纳,并与她合作。Chompoo日前受访谈及Mai同去戛纳,及其商演酬劳叫价60万铢这2大热议话题。

Chompoo说:“我每年都很紧张,我想做到最好,甚至尽力做到近乎完美。因为我吸取了往年的经验教训,现在已经做了80%到90%的功课。但是到5月14、15号一切才会最终定下来。暂时还有很多东西不能打包票。大家都在讨论Mai也会去戛纳。我大概知道这事,但还没有听到官方的回答。至于是不是会一起走红毯,一切皆有可能。别去考虑行还是不行了,因为就算在国内我们都能合作呢,我怎么样都行。我们都是泰国人,这是可喜可贺的事。至于接下来会发生比较的事,我觉得在哪都会被比较。在挽甲比也可以拿来比较,不用去到戛纳,你们说是吗。我曾经被诟病过,Mai也挨过。我们都在聚光灯下,这很正常,随便别人怎么说。”

有人爆料Chompoo的商演报酬一次50万铢,现在欲加到60万铢。对此,Chompoo回应道:“其实现在我没有酬劳标准。因为我很久没有去商演了。一般都出现在代言活动上。因为我怕他们为顾客投了这么多钱,但我却被雇去做别的工作。而且我也老了,累了,哈哈。这2、3年来几乎没有接过商演了。所以说我酬劳那么多,都是假的。这得去问我的经纪人看你们是不是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打电话去问的啊,哈哈。而且重要的是,一般我每个问题都会回答的,尽管问好了。要是不能回答,我就会直说不回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