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谷歌俩巨头握手言和 同意撤销彼此所有诉讼

0

微软和谷歌俩巨头握手言和 同意撤销彼此所有诉讼

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谷歌(微博)今日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同意撤销针对对方公司提出的所有投诉。

微软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微软已经同意撤销针对谷歌的所有监管投诉,这表明我们的法务策略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业务上的竞争和客户上的竞争。”

谷歌发言人则表示,双方均希望凭借产品本身的优势来竞争,而不是在法庭上交战。

微软和谷歌在去年9月就曾达成过一项协议,同意彼此撤销针对对方的所有专利侵权诉讼。由于那项协议,双方在美国和德国和解了18宗诉讼案。

谷歌周五表示:“继我们双方达成相互撤销专利侵权诉讼案的协议之后,现在我们又达成了一项类似的协议,同意相互撤销针对对方的所有监管投诉。”

谷歌的竞争对手已经将法庭之争的战火引向美国之外,它们向其他国家的监管部门提出了投诉,指控谷歌不公正地利用其Android系统的垄断地位来赢取在线广告。

欧盟委员会去年也对谷歌提出了起诉,指控它故意扭曲网络搜索的结果来推广自己的购物服务,从而损害了竞争对手和消费者的利益。(林靖东)

微软和谷歌俩巨头握手言和 同意撤销彼此所有诉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