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将再发200亿铢国债 下月开售

0

泰国中华网4月26日报道 公共债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素威透露,财政部将再发行200亿铢国家储蓄公债,以促进储蓄稳定。

他透露,这已是财政部第2次公债,本次发行的储蓄公债分为5年期和10年,使用接替利率,为无纸化公债,具体发售日期从5月12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

他介绍,5年期公债的具体利率如下,第一年利率1.75%;第2、3年利率2.0%;第4年利率2.50%;第5年利率为3.00%。10年期公债的利率则在第1至5年为2.25%;第6至9年为3.00%;第10年则达到3.5%。以上两类公债的最高发行额将不超过200亿铢。

另外,本次发行的公债最低1000铢起购,个人每家代发售银行最高购买额度为200万铢。代理的银行包括盘谷银行、泰京银行、开泰银行、汇商银行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