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携母赴美庆生 Bella未送礼物

0

Weir携母赴美庆生 Bella未送礼物

QQ截图20160426115851

泰国中华网426日讯 泰国知名男一号Weir-Sukollawat今年31岁生日没有跟哪位美妞过,而是带他最爱的母亲去美国旅游了。Weir日前受访谈及与母亲庆生一事,以及他与绯闻女友Bella-Ranee的关系进展。

Weir透露道:“为了去美国,我抽出了大概8、9天的时间,是妈妈定的旅游计划,非常非常好玩。不仅可以尽情的充电,还能陪妈妈。我把跟妈妈的合照发到IG上后,好多人都夸妈妈年轻漂亮呢。她年纪不大,才55岁而已。但妈妈喜欢保养,比较注重养生和运动,所以不显老。很高兴有人夸我妈妈。今年是跟妈妈一起过生日的。以前我们都是通过Facetime或视频庆祝,因为没什么时间见面。她没有特别祝福我什么,因为我已经长大了,但她让我照顾好自己,要有职业道德。”

谈及女性密友Bella,Weir说:“Bella还没有送我什么礼物,就是平常的祝福。我们尽力找时间互相照顾。但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我不是一个人,还要照顾父母。我跟妈妈去旅游没有邀请Bella,因为去好几天。妈妈没有催我找媳妇哦,应该是看我还小吧。先赚钱再说。还没想过什么时候结婚。其实我已经准备好了哦,但缺少懂我的人,看不同的年龄段会遇到谁。有些人老是觉得我很挑,但我没那么帅啦,有时候可能是被挑的那个人。所以就顺其自然吧。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悲观啦,但现在我的内心还很幸福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