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发生快艇相撞事件 8名中国游客受伤

0

泰国中华网综合讯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芭堤雅市警署长素卡塔警上校26日表示,辖区内珊瑚岛(格兰岛)达汶海滩发生一起快艇相撞事件,造成8名中国游客受伤。目前所有伤者已经被送到当地医院救治。

素卡塔警上校表示,26日下午2时接到报警,指珊瑚岛达汶海滩发生快艇相撞事件,于是立即率警员感到事发地点。经过调查获悉其中一艘载有16名中国游客的快艇,驾驶员在准备送这16名中国游客返回芭堤雅时,结果刚提速就碰撞到另外一艘同样是载有中国游客的快艇,导致碰撞快艇进水下沉,幸好有周围其他快艇上的工作人员将2艘快艇上的游客全部救上来。

素卡塔上校表示,2艘快艇碰撞事件导致8名中国游客受伤,目前所有的伤者都已经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报道称,据悉,芭堤雅海域珊瑚岛达汶海滩25日刚刚发生快艇和水上摩托艇相撞事件,并造成1名26岁的中国游客死亡。

 

20160427154206

20160427154228

20160427154237

E7H--fxrqhas012449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