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证实将赴戛纳 不愿被指追随Chompoo的脚步

0

Mai证实将赴戛纳 不愿被指追随Chompoo的脚步

image-55738_5

泰国中华网428日讯 有传泰国知名女一号Mai-Davika今年或将追随前辈Chompoo-Araya的脚步登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Mai日前澄清传闻,称是作为代言人赴戛纳出席Magnum品牌活动,不是参加电影节,她还透露届时是否会走红毯取决于经纪人,她会努力做到最好。

Mai说:“很兴奋,很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去戛纳。不管是服装、妆容、发型都要准备充分。得看去那里要见谁。主要是当泰国Magnum的形象大使。无论如何都请大家支持我哦,我会把义务尽到最好。这件事刚确定下来,我也才知道。很兴奋,起初根本没想到会是我,这是超乎我梦想之外的机会。”

“这次我是去参加Magnum的国际活动,这个是肯定的。他们在法国戛纳已经举办4年的活动了。每年都会有来自各国的代言人去参加。今年轮到泰国Magnum送泰国的代表去。我不是去电影节哦,不是同一个活动,但也可以说是很盛大的活动”Mai说。当被问及是否也想去走戛纳电影节红毯时,Mai表示:“光是能去参加国际活动就已经超乎我的梦想了。领导说可能可以走红毯。现在我们只谈这件事,还没说一定要走红毯,要是他们让我走我就走,要是不让就不走。”

对于大家将Mai与Chompoo比较一事,Mai这样回应——“在娱乐圈这很正常。去那以后,每个人都有自己负责的东西。大家误以为是同一个活动,然后就把我们分成两派,还是别这样分了。我尽量不要有压力,但还是很紧张。我第一次去,不知道会怎样,希望大家支持我。”

此外,Mai还强调:“有人说我追随Chom姐的脚步。还是别这么说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千万不要认为是竞争。干嘛要做好心理准备会跟她碰面啊,见面是好事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