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区总医院”将更名“陆军总医院”(图)

0

“北京军区总医院”将更名“陆军总医院”(图)

“北京军区总医院”将更名为“陆军总医院”,目前正在换牌。中国青年网 图

4月27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附近的北京军区总医院前看到,门诊部前停留了一辆吊臂车。据医院内部人员介绍,“北京军区总医院”将更名为“陆军总医院”,目前正在换牌。

今年2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东部战区、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北部战区、中部战区授予军旗并发布训令,正式建立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随着五大战区的成立,原沈阳军区、北京军区、兰州军区、济南军区、南京军区、广州军区、成都军区七大军区成为历史。战区以原军区机关相关职能、机构为基础,充实军种指挥和保障要素,组建战区机关。

2015年12月3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简称“二炮”)正式更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后,2016年1月2日,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的二炮总医院便撤下“第二炮兵总医院”的门牌,正式更名为“火箭军总医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