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联手Nguyen Kim竞标Big C越南业务

0

泰国中华网4月30日讯    尚泰集团官方消息称,已联手越南Nguyen Kim决定竞标Big C越南业务。

尚泰集团执行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席郑昌(托 吉拉提瓦)说,目前Big C越南经营超过18年,全越南境内共有43家分店。分别为,大卖场33家以及10家便利店和30个购物中心。仅去年营业收入就约合5.86亿欧元。

尚泰越南组建于2011年,得到了越南当地坚实的战略伙伴Nguyen Kim集团协助才得能快速的在当地开展业务。

此次竞购Big C越南业务,一方是实现集团东盟扩展的步伐,同时也是进一步增强越南核心业务,为集团总公司制定的3370.40亿目标做出的重要一步。

相信依托越南总计9000万人口的巨大基数,将为尚泰越南业务提供持续的增长。

总之,尚泰联手Nguyen Kim决定竞标Big C越南业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