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全裸出镜 已与好莱坞导演订婚(上)

0

Sara全裸出镜 已与好莱坞导演订婚

EyWwB5WU57MYnKOuiARuKaRPbGOHPlMPqSc1sbsR0u3bo6RMWX7Zvd

泰国混血女星Sara-Malakul Lane是出了名的酷爱“露肉”,最近她又推出了一波性感大片——荒原上全裸!

Sara日前在IG上晒出一张18禁照片,照片中,她全裸躺在秋千上,姿势十分撩人。新时代的女性作风果然大胆,无论经过多少年,Sara的性感指数都有增无减!

朝好莱坞发展的演员、模特Sara虽然常被指作秀,但她依然坚持展示女性的形体之美,全世界的人都推崇人体艺术呢!《Mars》杂志邀请Sara拍摄大片,仿佛在强调秀性感就是艺术的立场。Sara在炎炎夏日下大胆穿比基尼走入大草原,更摆出各种撩人姿势,非常敬业。虽然Sara已是国际女星,但她并没有抛弃泰国娱乐圈。最近,她正在泰国拍摄新电影。Sara说:“我拍了一组夏日写真,大家等着看好了。我IG上的性感照很多,我认识那边很多让我拍写真的摄影师。无论怎样,那边都要性感的,这是那边的风格。”

当被问及是否接泰国的工作时,Sara表示:“要是联系我了,还要看那边的档期。这次回来除了拍写真,还要拍电影。但是外国的电影来泰国取景拍摄,一半在泰国拍。在泰国的拍摄时间只剩下大概2天了。在那边接工作跟在泰国不一样,因为那边演员比较多。接国外的工作是我的目标,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接到那边的工作,而且一直源源不断地有工作,可以舒服的生活。”此外,Sara还透露5月份会再回泰国,因为要拍摄电影《KickBoxer》第2部。Sara坦言很想念身居泰国的母亲,以及甜点“Sa Crew”,因为在国外吃不到。

4DQpjUtzLUwmJZZIPmcBhMhC3YqkXiO2CzHqjybs6fKc 4DQpjUtzLUwmJZZIPmcBhMhC3YqkXiOuGYSejA5UZv9B 4DQpjUtzLUwmJZZIPmcBhMhC3YqkXiOwi7twQePNJIRL 4DQpjUtzLUwmJZZIPmcBhMhC3YqkXiOy2pTwYXME8qNM 4DQpjUtzLUwmJZZIPmcBhMhC3YqkXiOyMKdYIEfiWM5E 4DQpjUtzLUwmJZZIPmcBhMhC3YqkXiOzrGaFV46xEFf8 NjpUs24nCQKx5e1EaD9CTLQswSFdJj0A4FQizpWPCyi NjpUs24nCQKx5e1EaD9CTLQswSFdJj1j18N6Ibm2We1 NjpUs24nCQKx5e1EaD9CTLQswSFdJjsPtvcWid93Bv3 NjpUs24nCQKx5e1EaD9CTLQswSFdJjtidCfMZvdNdU6 NjpUs24nCQKx5e1EaD9CTLQswSFdJjyNMRrxbsih4zO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