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向陆军额外拨6.25亿铢水源改善预算

0

泰国中华网5月4日讯    内阁向陆军额外拨6.25亿铢水源改善预算。

泰总理府消息称,4月26日的内阁会议上通过了由国防部长巴威提交的向陆军提供总计6亿2590万铢的水源改善预算金。该笔资金将帮助陆军继续完成2016年度84个水源改善计划。

就在今年年初11日,由巴育总理主持的水源恢复和改善项目会议就通过了让陆军从2016年度国防预算中拿出部分预算资金用于全国28个府12条主要河曲共计84个项目的改善和恢复工作。

按照国防部项目报告称,如果这84个项目能以顺利完工,那想能为全国新增1058万立方米的水源。届时全国将有53.3万莱土地受益,7万4800个家庭解决水匮乏的问题。

而上述项目已经获得了国家水资源委员会的审核,认为该项目实施不会和该委员会所申报项目发生重叠的情况。

总之,为了满足陆军水资源改善预算资金需求,内阁已经批准了国防部提出的一项总计6.25亿铢的拨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