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僧赐莱斯特将士护身符 欧冠还将延续奇迹

0

本周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夺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创造了英超历史上的最大奇迹,要知道赛季前莱斯特城夺冠的赔率为1赔5000,几乎没人想得到他们可以夺冠。但此前有一位泰国高僧却成功预测莱斯特城会赢得英超冠军,而这个预言实现后让他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这位高僧名叫赵昆通猜,是泰国曼谷金佛寺的主持。莱斯特城俱乐部的泰国老板维猜一直是高僧柏拉的信徒,维猜曾请求柏拉保佑莱斯特城在足坛取得好成绩,而且莱斯特城全队还曾来到泰国亲自拜访金佛寺。早在几个月之前,柏拉就公开宣称有了佛教保佑的莱斯特城肯定可以夺冠。

柏拉向泰国媒体透露,“一开始我发现佛教中没有专门针对足球比赛的祝福,不过之后我想到了对战争的祝福,这类似于足球比赛,于是我就(对莱斯特城)使用了这个祝福。我让莱斯特城的球员在脖子上挂上护身符,也给了他们一些以麻布制成的护身符。我不知道球员能否明白有关解释,但他们知道这些会带来好运的。”

在莱斯特城真的夺冠后,很多泰国本地的莱斯特城球迷纷纷涌入金佛寺,希望能购买高僧柏拉亲自开光过的莱斯特城围巾。不过金佛寺发言人透露,这些开光后的莱斯特城相关物品并不会被出售赚钱,而只会送给柏拉的信徒。

赵昆通猜还表示,“我相信他们从佛教中获得了力量,莱斯特城全队非常团结。而且佛教可以帮助他们头脑保持清醒,注意力更加集中。莱斯特城还会继续成长,由于他们强大的精神,他们在下赛季的欧战赛场上也会继续赢得胜利。”

 

(网易体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