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理工大学4次组队参加国际竞赛均获佳绩

0

我军理工大学4次组队参加国际竞赛均获佳绩

资料图:我军参加“桑赫斯特竞赛”

原标题:理工大学4次组队参加国际竞赛均获佳绩

【本报讯】 特约记者马胜伟、通讯员李杰报道: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美国西点军校举办的“桑赫斯特竞赛”上,代表我军院校参赛的理工大学代表队,凭借优异的比赛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被评定为“金牌等级参赛队”,参赛队员荣获“桑赫斯特臂章”。2012年以来,该校先后4次组队参加该项竞赛,均跻身金牌强队行列。

近年来,该校注重借力国际交流平台锤炼学员综合素质,先后与10余所外军院校建立交流互访机制,派出百余名在校本科学员分赴外军军事院校学习交流;积极组织学员参加国际学员周、模拟联合国大会,举办国际军事项目对抗赛等,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该校一大批毕业学员在神舟飞船发射、亚丁湾护航、国际联合军演、抢险救灾等任务中发挥了骨干作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